close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透露,已經跟市長郝龍斌通過電話,近期會安排交接,誓言讓台北未來成為藍綠「非軍事區」。柯文哲還說自己作風「酷吏」,如果再有洩密案,一定「殺無赦」。至於這次選舉,藍軍潰敗,柯文哲認為是「皇民說」嚇跑本土藍營選票,但民進黨也不要高興太早。

柯文哲接受電台訪問,對於市政接棒已經有完整的規劃。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郝龍斌市長有打電話給我,我們會安排時間..,(他先打給你還是你打給他)他先打給我,我們安排時間見面雙方留下對口單位,開始準備交接,我還是「酷吏」只是我現在比較會,基本上我是知道我是比較嚴厲的,(我是幫市府員工問的8萬員工嚇成那樣),我知道我還是做事比較嚴厲,但現在至少學會聽人家的話,(那以後市政府有洩密的你會依法處理),殺無赦。」

相較前市長馬英九跟郝龍斌,柯文哲自稱治軍嚴謹,還發豪語要在8年內超越新加坡。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(哪裡有人還沒上任就說要8年的),(你也太...)對啦,(一般評論是你太臭屁了),(但這也是理想跟目標)我倒覺得,我們還是要有一個目標,未來兩三年內恐怕會陷入藍綠互鬥的局面,所以讓整個台北市先保留一線生機,變成「非軍事區」。」

柯文哲跳脫藍綠,但面對台北議會新局面,藍綠黨團都沒過半,柯文哲如何處理府會關係?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我想是這樣要互相尊重,(可是民進黨議員那麼多),(都是你的護衛隊),不會啦護衛隊,搞不好最難搞的是民進黨的市議員。」

對於這次大選,國民黨潰敗,柯文哲有自己的見解。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(皇民說你覺得是非常嚴重的衝擊?),我覺得那個對本土藍是很大衝擊,這次是國民黨運氣不好,(所以你覺得民進黨不要太輕視?),不用不用高興得太早,從這次得票數跟上次得票數差這麼多,表示新北市選舉只是因為太冷造成的,其實朱立倫能量還是最強。」

柯文哲肯定朱立倫的實力,但對於國民黨逼宮聲浪,不以為然。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(馬辭黨主席是正確決定嗎?),他那個動作要做啊,那個動作表示一種負責嘛,但是誰去捅他我看那個人會先倒。」

即使當選市長,柯文哲不改率性,有問必答。(民視新聞 相振為、謝政霖 台北報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