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森新聞 更新日期:2010/12/18 11:42







藝人瑤瑤跟中國的人氣偶像井柏然拍新歌mv,還有親密戲,結果卻有女粉絲吃醋,網路上po文批瑤瑤象腿,太胖,讓瑤瑤委屈失控飆淚,但她卻說是工作壓力太大才會哭。


跟小師弟大陸人氣小天王井柏然合拍M,空中飄人造雪好浪漫,你看我我看你,牽手、抱抱通通來,一幕幕親密舉動,女粉絲愈看愈生氣,po文罵瑤瑤象腿太胖了,傳出瑤瑤好委屈,失控飆淚。


瑤瑤說:「稍微親密一點的舉動,我都會非常非常害怕,我真的還蠻害怕粉絲會一直對我發出攻擊。」


之前就有媒體拍到她的小象腿,還被說 5:5比例身材,又被發現平面照片似乎修很大,被拍到時腿不算細,但宣傳照卻又細又修長,瑤瑤說自己沒說過腿細,但一雙腿,老被放大解讀,這回又有女粉絲吃醋,象腿事件再登版面,儘管瑤瑤否認,哭是因為挨批,但大腿粗頻頻被做文章,心裡恐怕不是滋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