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.12.11   中國時報【張佩玲、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
郭美珠曾說白冰冰在牌桌上說,要拿蔡英文(小英)兩億才站台,她昨發毒誓:「如果我亂講,我絕子斷孫,不得好死!請讓她跟我發同樣誓,但是喔,她已經絕子斷孫了!」讓聽者嚇一跳,她竟拿白喪獨生女的事說嘴。白感嘆過去說:「她咬我,我痛,她嘴不痠嗎?」


郭說,小英選舉時,去年正月初一去白家打麻將,「我跟她說小馬哥民調愈來愈難看,她本來就很『利』,所以說要拿兩億才幫小英站台,她永遠向執政黨靠攏,所以我叫她不仁不義」。


白冰冰說,兩人3年多前就沒來往,小英是今年初選舉,時間點根本不對;沒來往,如何透過她開口?如果在牌桌上說的話,另外兩個牌友呢?郭回:「兩個是她的朋友,我已經忘記是誰,如果說我誹謗,我願意去坐牢!」


爆料是否因私人恩怨?郭否認「爆點是闞水源通告費從9000砍成6000元」,「真正鬧翻是因為她把我妖魔化,到處講我壞話!我說妳再講,我講得比妳更難聽!」她說恬娃、貝蒂十幾位老藝人都說老了沒人照顧,發現國家發款只給幾個特定的人。先前由貝蒂出面,是不希望模糊焦點,「接下來我們會輪流出來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