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時 更新日期:2010/12/12 02:26 張士達、黃識軒/綜合報導






 ▲舒淇為代言的威士忌亮麗現身,撥弄頭髮展現嬌媚。(李威德攝)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、黃識軒/綜合報導】



舒淇素來以酒中豪傑出名,代言威士忌具說服力,近日電視廣告中她在機場巧遇舊情人,呼應她豐富的情史。她11日為代言來台,坦承「常在機場遇見很多人」,對於媒體點名的黎明王力宏,她笑說:「其實前男友有好多,不需要對號入座。」若已婚舊情人邀她共度良宵呢?她想了想說:「我也許在精神上會出軌,但在按門鈴那一刻就會掉頭離開。」



舒淇常在機場候機消磨時間,覺得有這種偶遇滿好的。是否碰過對方剛好已有另一半?「你怎麼知道我沒有過?」但她酒量太好,少有男人可匹敵,若想灌醉她占她便宜,她說「那比拿奧運金牌還難」。她8、9歲時爸爸就叫她喝小杯烈酒,說從小練習長大才不會被人欺負,她果然不負父親期望。



酒醉變天才 英文聊不停



她說喜歡喝純的,不加任何東西,次日比較不會宿醉或水腫,平日自己慢慢喝,可以一晚喝掉一瓶威士忌。她喝醉了會變語言天才,整場講湖南話,還有次跟朋友的外國老公用英文聊了兩小時。



她應老友楊登魁之邀代言他出品的威士忌,問楊老闆:「你的酒廠在屏東嗎?」楊說:「在斯格蘭。」她納悶「屏東的斯格蘭嗎」?其實楊老闆的台灣國語是說「蘇格蘭」。



怕相親拉人陪 反成紅娘



舒淇日前受訪說:「最近常有人要幫我安排相親,尤其是我那些師奶、姑媽,所以我現在很怕回家。」她也有妙招應對,「有朋友找我出去吃飯,我想應該有問題,趕緊約個很期待嫁出去的朋友同行,現在反倒是他們交往很順利。」她今年34歲,坦言心儀的對象要能心靈相伴,「外表會隨時間流逝,不再那麼重要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