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只有“不正常”的人才能在股市中獲勝

 

 投資人問:

 

  最近在騰訊網站以及鳳凰衛視的專訪節目中,都聽到 胡 老師說,要想在股市中賺到大錢,必須要先學會做個“不正常”的人。大家起先聽了覺得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但是經過老師解釋以後,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並深表認同,直說大師真是幽默風趣,見解的確與眾不同。過去這一年裏,我和身邊的朋友都想趁著在這次大漲的股市中賺點小錢,可怎麼老是賺少賠多,難道真的錯在我們都是“正常”人嗎?今兒個能有幸在這次演講中親眼見到您,您如果不多教我們幾招,把您的壓箱寶拿出來,我們可不會輕易放您走哦!

 

  謝謝你的誇獎與支援,能做你們永遠的朋友,為大家服務,真是我的榮幸。我一定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。

 

  由進入華爾街的美林證券開始,到今天經常應邀到亞洲各地為大眾傳授正確的投資觀念,解決各種投資人的疑難雜症,不知不覺竟已30年了。

 

  在陪著投資朋友們征戰股市的過程中我觀察到,想在股市中制勝的先決條件,與人類的原始本性是恰好相的。換句話說,你若無法拋棄過去“正常”人的想法與投資習慣,那麼想在股市中成為真正贏家的機會根本是微乎其微!

 

  投資股票制勝的先決條件就是“低買高賣”,然後在每一次的操作過程中又都要做到“大賺小賠”,請問,一個正常的人做得到嗎?

 

  (1)正常人在股市中總是“高買低賣”

 

  “低買高賣”是買賣股票賺錢的唯一途徑。但是,在經濟蕭條或者股價跌得東倒西歪的時候,有誰敢買股票?相反的,正常人只有在行情大好的時候才敢進場。因此,能在低檔買進的人少之又少,而不幸搶到高檔的人十有八九。一步錯全盤錯,自然會一步一步演變成始亂終棄、“高買低賣”的投資悲劇。

 

  (2)正常人在股市中總是“小賺大賠”

 

  大多數的人好不容易才選中一支飆股,就害怕煮熟的鴨子會飛掉,於是賺個兩三塊錢就急著賣掉。相反的,對於選錯了的個股,卻不願面對現實,反而安慰自己說是做長期投資。

 

  依我的看法,“根本不了解”與“無法面對現實”是投資人在股市中落敗的兩大主因。由於對個股不了解,股票漲了,你就會坐立難安,急著想下車。又由於無法面對現實,股票跌了,你只能硬著頭皮全程參與。這不就是我所說的,正常人在股市中總是“小賺大賠”嗎?

 

  那麼到底要如何做到“低買高賣”及“大賺小賠”呢?我認為只有透過機械式的操作方法最能達到目的。

 

  我所發明的農夫播種術便堪稱是各種機械式操作方法中的翹楚,不但得到當時我們公司客戶實際操作後的誇獎,也更廣受全球媒體的報道,甚至還稱我為“股市神童”!

 

  大家準備好了嗎?就讓我們一招接著一招地一窺究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