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11.23「我真的比你們幸運?我真的比你們幸運!」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在陪著她經歷一個月的治療復健後,儘管要安撫崩潰大哭「我待人很好啊,為什麼要我承受各式各樣的痛?我這個樣子怎麼辦?」的未婚妻,他還是相信自己是幸運的。



張承中昨天在官網與微博留言,疼惜地說:「大面積三度灼傷的折磨,求死都不得,因為她不能動,而且有好一陣子,痛得連咬舌的力氣都沒有。我不知道她哪來的神力可以走到今天。」他甚至心疼地說:「如果她能暫時沒有意識沒有感覺,應該會好過一些。」



阿中透露,「她看到自己紅腫的臉,自嘲像關公,卻偷偷地哭,問我臉會不會好;換藥時瞄到雙腿,自己形容好像拼圖,然後傻笑、發呆。」她常若有所思、委屈痛哭,但一會又強顏安慰自己:「我已經很幸運了,好多人關心我,我會加油。」Selina手指不靈活,會要阿中幫忙連上網看歌迷留言,邊看邊哭,邊看邊笑。



阿中說,他就是無助地看著這一切,束手無策,只能騙她:「撐過今天!明天,就會好多了…」每天騙一次。他也會懷疑:「這個考驗應該要有意義吧?對她,是天將降大任嗎?對我,要我每天看著她受罪,難道是考驗我的抗壓指數嗎?」



他也感歎,上海大樓失火死傷逾百人,公安立即著手調查災情,「那麼,電視台說她的事故起因於過失,會有人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但他跟歌迷保證:「我知道我比你們幸運,你們可能比我更擔心、更無助、更難過。我相信她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進步。」



會有這樣的感觸,是因為Selina前晚在阿中面前崩潰痛哭。任爸微博透露,女兒原本就是嬌柔懼痛的女生,唯恐無法面對持續噩夢及復健的漫漫長路,在未婚夫面前痛哭,彼此宣洩積壓長久的情緒及心中疑惑。但貼心的Selina,昨天一早又跟任爸保證自己一定會加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