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11.23阿寶和小S金馬獎上一抱化解10年情仇,電視機前,身為家長的寶媽既緊張又感動,她說:「謝謝老天爺,讓曾經發生過的事,傷人和被傷的人,都長大了。」她更為佼佼說話,這些年看見他的改變,希望未來有一天時機到了,「這3個人能都放下,該有多棒!」



10年前這段「S佼寶戀」雖然事過境遷,但有些心結悄悄埋在當事人心裡,一直沒機會化開。今年寶媽上小S「康熙來了」玩真心話大冒險時,曾當眾認真問小S,「這麼多年過了,妳還恨不恨阿寶?」小S 當時猶豫思考後,回她:「我早就不恨她了,現在看電視上有阿寶,還會停下來看,阿寶對我來說,是恩人,不是仇人。」寶媽當時就對小S的氣度讚譽有加。



這回阿寶在父親曾志偉陪同下和小S同台,兩人自然互動,不但大方開玩笑還相互擁抱,成為金馬獎典禮高潮,寶媽全程在電視機前看著,一度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事後她說:「我知道佼佼又被打了一槍,他心裡一定不舒服,我很心疼他,本來在典禮結束後想打給他,怕打擾了,這通電話一直沒打。」但她說:「我真的必須說,佼佼只是沒有碰到適當的機會,當機會出現,給一個台階,他一定能大方放下。」



佼佼對於雙姝同台拿他當話題,沈默兩日後他在壹電視裡回應,他說網友PO文「沒有阿寶,哪來帝寶」,他覺得很有創意,但「人生不是以住帝寶為目的,兩個都是我愛過的人,這些只留下美好回憶,不會覺得心酸及被消費。」看來他似乎也真的放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