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1.25製作人詹仁雄陳孝萱離婚3年,兩人財務問題從不間斷,每回爆料似乎都在比賽血腥程度,詹大製作人卻鮮少動氣,但18日媒體以抖大的標題報導他向前妻追討200萬,他一反往常,堅決告上法庭,他25日在姊妹淘網站上發表文章,沉重地說為了兒子鐵弟,「我決定不再原諒或退讓。」



平面媒體日前報導「陳孝萱默認遭前夫詹仁雄催討200萬」,內容指陳孝萱向前夫借200萬周轉,沒想到詹仁雄10天後急著追討,讓他再也按奈不住,提出刑事誹謗告訴,在聲明稿中沉痛地說:「希望我是最後一個,被媒體消費的父親。」



詹仁雄25日在姊妹淘網站中發表《拖了三年的解釋:給我的朋友們》,表示:「3年了,我眼睜睜看著所謂的形象,一點一滴被失敗感情咬得支離破碎」,家人、朋友對他的「沒有反應」的反應感到心痛,常問:「為什麼你不解釋?」也一一回應過去媒體對他種種的指控,從不付贍養費、棄養愛犬拿鐵到不買玩具給兒子。


詹仁雄說有時自己選擇消極抵抗,也曾有前輩建議他把所有單據都公諸於世,但他覺得很糗:「沒想到我一想就是三年,對這些爛新聞忍了三年,我幾乎都是退一步想!」最後只能無力地說:「不過好像沒用...」



直到日前向前妻追討兩百萬的新聞一出,他才驚覺:「這遠遠超過我的想像,怎麼可以顛倒是非到這樣的情況?本意、金額、過程,沒有一個是對的!」心痛地解釋:「這事情發生在今年的6月14號,因為單據上面有日期,不是什麼10天,到現在已經5個月了...我們兩人從未對此事有過異議!」他反常地公開解釋過去的種種,也讓人深深感受到他的心如刀割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