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時 更新日期:2011/01/21 03:00 張嘉芬、巫崇嘉、江怡臻/綜合報導



中國時報【張嘉芬、巫崇嘉、江怡臻/綜合報導】



《時報周刊》報導Selina爆破意外至今3個多月,未婚夫張承中(阿中)為鼓勵她積極復健,天天以錄音、錄影、拍照、日記等方式記錄她復元進展,甚至發揮律師、偵探的辦案精神,重回爆炸現場尋找證據,無奈時間已久找不到,對著傷心場景情緒崩潰,痛哭失聲。



好友建議拍成影片



阿中日前向彰化同鄉、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求援,謝說,他看來很憔悴,「我知道他需要我幫忙,但他很客氣,我建議他走協商途徑,把整個過程記錄下來寫成書,或拍成影片,對案情有幫助,也希望將來不要再有人遭受Selina這樣的痛苦。」他還將向馬英九總統報備,透過海基會、海協會的非官方協商,跨海談判理賠事宜。



謝說,3個月來,阿中上班外就是照顧Selina,蠟燭兩頭燒,「他就是很沉默、很古意(忠厚)的人,明明被欺負了,連想要出口氣都不知道對誰說,我決定幫他。我聽他的意思,感覺湖南衛視想淡化這事,但這叫家人怎麼能夠接受?」



湖南衛視設賠付組



連勝文助選時遭槍擊的那天晚上,Selina因疼痛頻頻喊疼,阿中當場以連為例,要她一定要樂觀面對,堅強振作,她真的安靜下來。謝說,因案情遲遲不明,阿中自己到大陸片場,突然痛哭失聲。「他只是用EQ強壓情緒,我告訴他,如果再這樣下去會瘋掉,到時候Selina沒垮,你先倒下。」



昨天華研唱片坦承:「已透過新聞局請海基會幫忙,向大陸海協會申訴,協調大陸簽約劇組出面協調。」唱片公司、湖南衛視、劇組已成立付賠小組,仍處協商階段,過程順利,索賠金額是否高達2億?華研不便回應。陸媒爆Selina合約對象是湖南衛視子公司的外包劇組,導致無人出面索賠困難,華研駁斥:「並非空頭,合約上有確切負責人,正積極協商中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修網電腦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